關於旺聯

34308578_792018824336298_5930276871341080576_o.jpg

天然石材取自於天然岩石,所以無論在物性、化性、組成、顏色都有其個別的差異。人們利用大自然豐富的礦藏來滿足民生需要,無論在家的何處,每寸空間,都渴望展現質感與品味的精緻生活。 我們期望為您開發人與空間的互動聯想,尋找生活的一種和諧關係,使您的家充滿生命的活力!

§公司沿革

我們的前身即為光聯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傢俱加工廠,專業將羅馬崗石經過創意造形設計,製作成為式樣新穎活潑的各式傢俱,如茶几、桌子、花檯、檯面等......。其產品在國內各大傢俱商場均有展示銷售,並外銷至世界各國,屬於需要精細加工的工藝勞力密集行業。
由於業務逐年增加,原有的規模須要加以擴充,而傢俱廠的製造行銷與管理又迥異於羅馬崗石的建材業,因此仍將傢俱廠分立出來並擴增設備。於1989年成立了旺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。因應國內的石材工程市場日益蓬勃發展,本公司遂將經營觸角延伸至建築石材的切割加工與安裝施工之領域。至此本公司已兼備石材傢俱與石材建材全方位專業石材製造廠商。

§公司概況

 1. 石材傢俱製造行銷: 
     自行設計開發新穎造形的傢俱,搭配各國進口色彩瑰麗的石材,製造成新潮且高貴的新型傢俱。

 2. 建築石材製造加工
     擁有技術優秀的石材技師並配備各式的精密加工機器設備,能針對各種不同的建築石材滿足其
要求。

 3. 一般石材安裝施工
     承攬各式各樣的石材安裝施工,包含一般住家、商業空間及公共建築內外牆電梯間與地坪的石材安裝工程。


§遠觀未來

旺聯目前提供的石材種類有: 羅馬崗石.進口花崗石 .大理石.玻璃磚
旺聯目前提供的服務項目有:工程承攬 .室內設計.傢俱.樓梯 .檯面訂製.門檻.爐台等製品加工。